瑾奕

戒烟【裴熙✘季向空】

👉私设裴熙抽烟,还是有烟瘾的那种,我的设定千万!不要上升原著角色和演员哦!

👉私设同性恋合法

“别抽了,”季向空走过来,一把抽走了裴熙手里的烟“你身体还要不要了?”

“我的小朋友想让我戒烟啊?”“不然呢?”“那我们的战术大师有没有什么帮我戒烟的好办法呢?”裴熙从椅子上起身亲了亲季向空,如是说道。“别闹,”季向空一把推开裴熙“你要烟瘾上来了,叼根这个。”季向空从身后拿出了袋东西,裴熙一看,却是袋棒棒糖。“不过棒棒糖也不一定能让你完全没瘾,你要是实在忍不住就抽两口电子烟吧,不过每周绝对不能超过两次!”

“棒棒糖???你不怕你老公吃出糖尿病啊?”裴熙一脸震惊,“你要谋杀亲夫啊?!”“去你的,让你一直抽烟才是谋杀吧!那你说咋办?”“我觉得你肯定比棒棒糖更好用”

“嗯?”季向空看向裴熙,一脸茫然。

裴熙却一把搂过季向空,吻了下去,过了两三分钟才分开。“这样。”然后裴熙就看着季向空的脸越来越红,红得像能滴出水来。“滚蛋!”

“我认真的!”

“我也是认真的让你滚蛋!”

“你看你那么甜,我又是个嗜糖的,想抽烟的时候拿甜的来替代也没问题,但吃那么多糖不会得糖尿病吗?你不是糖,却比糖还甜,不是最好了?”“净瞎掰!”虽是这样说,但却又红着脸问了句“那比赛的时候怎么办?你敢转过来?哪有那个时间?!”“那就赛前亲,然后忍到这一局结束”

我们的战场欺诈师遇到爱情的时候,小狐狸就变成了小兔子,被裴熙这只老狐狸圈的死死的,然后就愣愣的答应了。

被亲了几天,才发觉自己入套……

半年后......

2020年巅峰世界总决赛

上场前被裴熙亲了十来分钟的崽崽满脸通红,还好终是在出场前调整了过来。

打了两场,两场皆胜,赢得漂亮!

五人捧杯时,又是热泪盈眶

裴熙看着自己男朋友,忽然觉得烟瘾又上来了,于是一口亲了上去,全场愣了几秒,然后尖叫声雷动。季向空愣住了,还好裴熙也没吻多久,几十秒便松开了。

季向空本应激动而红彤彤的脸似是再红了几分,过了几秒才回过神来“你!几万人在看啊!又是直播,几十上百万人啊?!”裴熙却贴近了季向空,“我也没办法,烟瘾忍不住啊”然后摆出了个十分无辜的表情。

主持人在震惊后也是十分有职业素养的走了上来,继续调动起了全场的气氛“哇!裴熙刚刚吻了季向空!裴熙,我们可以问一下你们的关系吗?”

“他是我男朋友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”(对,这尖叫,我的,绝对是我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坐了八个多小时的车还趁着脑洞码了篇文,我都佩服我自己(捂脸)今天得早睡了,晚安,坐了这么久车我头还晕着呢๑_๑😭


评论(3)

热度(1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